kirikuuです。混圈用子博,什么都发。不会说话。
背景图授权自@八厘米饼干


lofter牧春文章整理汇总收录(18.05.23~18.07.10)

整理存档。

甜圭用记名监狱:

道歉:这是我个人擅自进行的整理。如有不愿或是其他任何意见,还请评论或私信联系与我交流。另外,我的整理就是给牧春洁癖做的。


 

  1. 按照时间线由新到旧整理。非常抱歉没能一一打出各位老师的lof账号名并链接过去,实在是能力不足。

  2. 只整理牧春同人小说。不收录插图/漫画/剧评/讨论/repo/脑洞等。

  3. 只收录纯牧春同人。标题注为春牧的&tag内打有春牧、牧春牧、春牧春的不进行收录。水仙也不收录。牧春tag的文章同时包含春攻或牧受tag的文章也不进行收录。包含其他春受或牧攻的tag的文章则会进行另外标注。

  4. 纯牧春衍生和牧春同人将分栏收录。

  5. 不加任何评价,纯个人整理。R级文章尽量标注,真的只是尽量,我基本上很难做到标注。但不会注明具体play也不会打帮忙打警告。注意自己避雷。

  6. 未完结文章将在标题后标注(未完结)。其余皆为完结文章。

  7. 个人力量有限,如在使用该汇总过程中发现任何错误,欢迎指出。不过有部分文章真的只是重名。

希望这篇文章能得到更多热度,才能让我的整理有意义。谢谢。


鼓励各位多为作者们点小红心&点小蓝手&写评价,为老师们的粮食留下感谢w


+++++牧春同人




+++++牧春衍生





+++++


后记:

没有做完,按照电脑的页数计算大概还有四页左右没有整理,考虑到这四页当中还有相当大一部分并非同人小说,而是其他的一些杂谈,大概还有两页左右没有整理。这两页基本可以在以上已经整理了的文章的作者lof中找到。

如果之后还有机会,或许还会把之前没做完的捡出来更新,也会把新的补进来。

做到一半就后悔了自己为什么要选择按时间线整理而不是按作者整理。

虽然我没有按照作者整理,但是我建议各位这样:看到自己喜欢的风格的文以后注意点入文章作者的lof查看其它文章,会更容易找到自己喜欢的作品。

通宵作业,头昏眼花,如有错误,多多包涵。

评论 ( 1 )
热度 ( 1487 )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披星戴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