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kuuです。混圈用子博,什么都发。不会说话。
背景图授权自@八厘米饼干


求求你们别再骂春田了

占cp tag打扰了,但是cp tag里的东西我已经看不下去了。

包括weibo和lof,从以前就一直有人骂他,但他到底做错了什么……求求你们也从他的角度考虑一下。

我们不说编剧剧本,就说甜圭已经撑起来的这个现有人设,除了第七集一切崩盘之外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他就是一个迟钝又依赖人的直男,他就是老好人。不会拒绝就学着去拒绝,别人需要什么也就学着去做。人都是有优点也有缺点的,我这边都不多说了,想去理解能理解的自然能理解春田全剧以来到底面对什么,在这么一个时间周期里他又需要思考什么?

没人是完美的,请不要因为他做得不够好就去责怪他,你我都不是上帝,也不是编剧,我们只是旁观者。

请不要用自己去替换他的位置,再认为他应该怎么样。

真的很词穷,头脑很混乱。如果有人可以替我说说话,欢迎在评论里交流。

只是,我求求你们,不要再骂他了。

求求你们,不要再骂春田创一了。

我他妈能哭出来,不是因为剧情,也不是因为编剧,而是因为所有骂春田的弹幕,所有指责他的评论。

求求你们不要再骂他了。

求求你们。

评论 ( 63 )
热度 ( 90 )

© 披星戴月 | Powered by LOFTER